close

 

今天~來了一位非常特別的"客人" ~ 米其林小朋友!!! 哈哈哈

 

她的手非常的像"米腸" XD (他麻麻看到應該想打我~)

 

這位小朋友的媽媽 ~ 已經給我服務超過......5年以上了吧~

 

從小女孩...現在 為人母.......= =" ( 是我老了嗎? ) (應該是那個麻麻太年輕了!!!)

 

 

 

在剪的過程中"米其林"小朋友,非常的好奇..東看西看    

我本身自己非常極少 有機會剪到小孩....所以有點不專業

我也很不會哄小孩...= =" (都是靠同事的幫忙....)

米其林寶寶 才沒有大哭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他..非常不悅的看著我"嘟"嘴..太可愛了XD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快好了齁~~~~~~快好了齁~~~~~~在忍耐一下~~

 

 

來~媽媽看一下 有沒有帥!!!

米其林寶寶: 口亨!!! 我以後不要來了!!!  (設計對白XD)

Sam大喊:~~~  完成!!!! YA!!!!  

米其林寶寶: 先挖一下鼻孔先.....(設計對白XD)

 

 

(嘿!!! 我抱要哭!! 女生抱就不哭....嗚嗚嗚)

 

 

是該還給 漂亮媽咪了^^  

記得下次再來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燙髮推薦8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