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 我一個好朋友 打來給我..跟我說  

 

sam!!! 我有朋友要剪頭髮..三點好嗎?

 

看到一下預約表... 我今天只剩 7點這個時間! 其他都滿了...

 

好!! 就7點!!~

 

我就很平常的 ~ 開始我忙碌的一天.....

 

到了7點..

 

我看著這位小姐的頭髮...

 

說:  a小姐(以下用a帶過^^")  你的頭髮很久很久沒剪了齁...

 

a : 恩恩~我都平均 1~2年才剪一次~

 

sam : 驚!!!  哇~難怪那麼長  你也沒有在燙或染齁~?

 

a: 對啊 ~ 我想要一次把頭髮剪掉...

 

sam :那你想要剪到什麼長度呢?

 

這個時候...a小姐比了我一個... 我意想不到的長度.....  ( 耳下...)

 

sam : 你要剪那麼多...很可惜耶...你這個長度..可以做非常多好看又有型的髮型

 

a : 沒關係..我沒有想要燙或染  還是做什麼其他 好看又有型的頭髮

 

     不過....可以幫我把頭髮  ..  留下來嗎?

 

1  

(都過腰了耶.....!!!)

 

sam : 好的~沒問題.....( 心裡 有點納悶...不過...我接下來還有其他的客人要服務 )

 

        等等再問她好了~

 

4  

(幫a小姐把想要的頭髮綁好~一刀 取下!!! )

 ( 我當設計師 還蠻喜歡這個時候的XD) ...我超變態的~哈哈

 

 

再剪的過程中...我問

 

sam : 怎麼會想要把頭髮 一次剪那麼短呢?? 好可惜喔>"< (雖然很有快感 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又變態了一次= ="

 

a : 因為..我想要把我的頭髮拿去"慈濟"   有人會比我更需要他

 

sam : 你這樣做 很多年了嗎?

 

a : 恩... 所以我才 每1~2年 才會剪 一次頭髮  那些人會比我更需要他(頭髮)

 

sam :  ......... (我沉默了許久..)

 

心想...現在的女生...每個人都想要讓自己"更漂亮" "更亮眼" "更引人注目"

 

有這樣愛心的人....真是難得....我一定要讓你變的"更美!!!!!!!" (身為美髮人的堅持)

 

 

sam : a小姐..放心...我會讓你 剪短也會非常好看的!!!  ( 鼻孔大吐氣這樣XD )

 

經過了我巧思 ..  又想到可以讓a小姐放心的留長 讓愛心延續下去

 

我幫a小姐 剪了一個 低層次 頂部向後的髮束感 加強的女人味 又不老氣的髮型

 

(又利用a小姐本身的自然捲 ) 做出了蓬鬆的完美頭型

 

 My Pictures85  

(完成!!!!!! ya!!!! 超好看搭!!)  .. 我..老毛病又犯了...又自己誇自己XD

 

 

以上......是我最近碰到最有趣的事情了^^"  不喜歡的話...不要罵我>< 我很容易受傷的 

 

希望...這個世界會更美好..我們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..事..物...

 

My Pictures8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燙髮推薦8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